高市长陈菊获近百万支持 大赢对手杨秋兴

【新唐人2014年11月30日讯】九合一大选,高雄市市长选举投票结果,现任市长陈菊,大赢国民党提名的杨秋兴54万票,获得近百万选票,陈菊说,高雄一定要转型,而杨秋兴也向支持者道歉。

主持人:“高中,高中,高中。”

高雄市陈菊:“每个人的每一张票,都是高雄的力量,都是高雄的心声,每一张票都是表示大家期待高雄转型成功,高雄要提升,高雄要进步,高雄一定要转型成功,对不对。”

这次高雄市长选举,陈菊获得993,300票,国民党籍的杨秋兴450,647票,大赢54万票。而败选的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也在稍早的18点35分发表声明宣布败选。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杨秋兴:“成绩非常不理想,在这里表示歉意,谢谢媒体朋友这段期间跟我很多行程,跟大家也都表示感谢跟歉意。谢谢!谢谢!”

陈菊自2006年任高雄市长以来,历经2010年高雄县市合并击败脱党参选的杨秋兴,这一次秋菊之争,陈菊再度获胜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