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要吃人?凤凰财经一句话“露底”遭狂批

【新唐人2014年11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临近年终之际,中纪委在9天内拿下三个省部级官员,海内外媒体对此均予以持续关注并纷纷预测习王“打老虎”势头会否如往年一样掀起年终高潮。日前,《凤凰财经》官方微博突然发出疑似“力挺”老虎的言论,引来网民狂批。

正值各大媒体密切关注大陆年终“打虎”进展之时,《凤凰财经》官方微博于27日突然发布一条博文称:“那些愚蠢地骑在老虎背上追求权力的人,最终被老虎吞进肚子里。by肯尼迪”。

据了解,这句话出自美国第35任总统约翰•肯尼迪,他于1960年当选为美国总统,是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当选总统。

在习王“打老虎”频频抓捕众多江系重量级人马的背景下,素有亲江色彩的凤凰传媒突然发出“老虎要吃人”的微博,很难不让人浮想联翩。事实上,这条微博一发出,就招来数百条评论,猛轰凤凰财经是在为“老虎”站台。

有不少网友直言凤凰传媒“身份暴露”:

江心垇鱼神:凤凰,你的真面目早就暴露了。

末日烟圈:原来传说都是真的,这只野鸡是蛤蟆养的。

风花狂舞007:你暴露了!而且以后不会再关注你了!你和环球一个货色!恭喜你终于暴露了!

dinjinsin:凤凰和环球狗急跳墙了,你们家哈哈哈就要被清算了。

也有人对此表示不齿:

匆匆那年红了眼:为虎作伥,卑鄙!

鸿泰之友:竟然为祸国殃民的罪犯们站岗嚎叫,可以想象你们都溃烂到什么地步!用不了多久,正义会深深的把你们埋葬!

还有不少网友都表示看出了这条博文背后的意味:

EBS-14EBS:野鸡传媒想造反么?

林林皆是:呵呵,准备亮剑了?[酷][酷]还想反扑?主子都快断气了

横水之滨:从上次林蛙的段子就彻底明白野鸡网的真实身份,现在看来螳臂当车,还是有倒行逆施不怕死的角!估计这回野鸡们心里是害怕极了,不要着急,清算会慢慢来,你们还有扑腾两下的机会!蛤蟆文太的气都被放了,现在是给野鸡放血的时候啦!!

此前,《凤凰网》曾于10月24日刊发一条题为《吉林捕蛙工人两遇东北虎后辞职:给多少钱也不玩命了》的报导,称两个捕林蛙的工人遇虎,吓得摔了无数跟头,情形极为狼狈云云。

据悉,当时就有不少评论斥凤凰的报导弦外有音,因为江泽民素有“蛤蟆”外号,大陆民众往往多用“蛤蟆”或蛙类来指代江泽民。

公开资料显示,凤凰网本身隶属于凤凰卫视集团旗下,凤凰卫视的股东有刘长乐、中国移动有限公司以及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担任董事长的上海联和投资。刘长乐本人亦被曝有中共军方总参背景,与分管总参的江泽民亲信郭伯雄关系密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