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乌龟一个未来 鳌鼓湿地龟类特展

【新唐人2014年11月30日讯】社区广角镜(374)一些人非法猎捕、走私龟类,造成龟鳖动物濒临灭绝。台湾嘉义林管处举办龟类特展,帮助更多人了解乌龟的生态,保护它们的生存环境。

面临生存压力的乌龟饥饿争食的画面,让人感受到保育工作刻不容缓。

林务局保育组长管立豪:“唤起民众除了爱护本土的龟类以外,也更要保其他外国的乌龟,不要任意的引进国内饲养。”

鳌鼓湿地森林园区开园满两周年,嘉义林管处举办保育龟类特展。

嘉义林区管理处长廖一光:“台北市立动物园提供了过去所收集来的收容的这些非常珍贵稀有的乌龟在这里展览。从今天11月24日到明年104年的5月24日,欢迎到东石生态教育馆来参观。”

参观学生邱同学:“我觉得龟类保育有像这样的方法来告诉民众,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然后可以让民众更了解乌龟,去保护它们。”

特展共有13种国内外龟鳖物种,民众可自由前往参观,深入体验鳌鼓湿地的自然风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