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烏龜一個未來 鰲鼓濕地龜類特展

【新唐人2014年11月30日訊】社區廣角鏡(374)一些人非法獵捕、走私龜類,造成龜鱉動物瀕臨滅絕。台灣嘉義林管處舉辦龜類特展,幫助更多人了解烏龜的生態,保護牠們的生存環境。

面臨生存壓力的烏龜飢餓爭食的畫面,讓人感受到保育工作刻不容緩。

林務局保育組長管立豪:「喚起民眾除了愛護本土的龜類以外,也更要保其他外國的烏龜,不要任意的引進國內飼養。」

鰲鼓濕地森林園區開園滿兩週年,嘉義林管處舉辦保育龜類特展。

嘉義林區管理處長廖一光:「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了過去所收集來的收容的這些非常珍貴稀有的烏龜在這裡展覽。從今天11月24日到明年104年的5月24日,歡迎到東石生態教育館來參觀。」

參觀學生邱同學:「我覺得龜類保育有像這樣的方法來告訴民眾,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然後可以讓民眾更了解烏龜,去保護它們。」

特展共有13種國內外龜鱉物種,民眾可自由前往參觀,深入體驗鰲鼓溼地的自然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