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身边掌握实权的三个女人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28日,韩国媒体披露,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身边有三个掌握实权的女人,他们分别是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其夫人李雪主和同父异母姐姐金雪松。

韩国《朝鲜新闻网》11月28日报导,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妹妹金与正、其夫人李雪主和同父异母姐姐金雪松,是其周边的女性实权“三人帮”。

报导称,据推测,金雪松出生于1974年,在这三位女性实权人中年纪最大。她是金正日与第二任夫人金英淑生下的长女。

据悉,金雪松毕业于金日成综合大学政治经济系后,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在劳动党书记室工作。她曾负责金正日的随行保安及日程编排,目前也负责类似业务。

美国的朝鲜问题专家——海军分析中心(CNA)国际关系局局长肯尼斯•高斯表示,金雪松除了掌管朝鲜政权内部的所有情报,并控制情报脉络的核心地位之外,可能还负责迟早要接替自己职务的金与正的培训工作。

韩媒还推测说,对金正恩的影响力最大的人就是他夫人李雪主(1989年出生)。

有传闻说,险些被黄炳誓取代的崔龙海最近找回核心地位,在此过程中李雪主发挥了作用。李雪主与崔龙海的夫人姜京实(音)有交情,帮助他复出。

有部分人士还分析道,航空及反航空军司令官李炳哲9月作为兵种司令首次当选国防委员,是因为李雪主的父亲曾是空军驾驶员。也就是说,李雪主还对人事安排发挥影响力。

另外,金正恩人生中还有三位女性对他影响颇大。

港媒早前报导,执政前对金正恩最重要且影响力最大的就是他的母亲高英姬。在他前往瑞士留学前,一直给他母爱和教育的就是高英姬,她对金正恩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而在执政后,又有两个女人对他产生了影响,一个是现在的夫人李雪主,一个是前女友玄松月。

李雪主是自己的老婆,在很多场合都要露面,一言一行都会对他产生影响;另一方面,前女友涉嫌不雅视频事件给他也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金正恩虽然身边有这么多女人,对于金正恩的执政仕途外界早已不看好。

据韩联社报导,联合国10月8日非公开传阅了欧盟编制的朝鲜人权决议案草案,内容包括将金正恩等触犯反人类罪的朝鲜相关人员推上国际刑事法院接受审判。

据联合国朝鲜人权调查委员会2月份公布了一份长达372页的调查报告中指出,朝鲜人民正遭受“难以形容的暴行”,“在朝鲜发生的侵犯人权行为的严重性、程度和性质,在当代没有其他国家可以类比”。报告还说,朝鲜政府通过系统的对人民进行政治、宗教及种族迫害来巩固政权,“许多侵犯人权的案例,都已经构成反人类罪。”这些罪行包括人口灭绝、谋杀、奴役、酷刑、囚禁、强奸、强迫堕胎、强迫搬迁、强迫失踪、制造饥荒等等。

外界分析,金正恩正面临着巨大的国际压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