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夹子》中国领舞展翩翩舞姿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很多人喜欢在圣诞期间观赏经典芭蕾舞剧《胡桃夹子》,今天我们拜访内陆太平洋芭蕾舞团《胡桃夹子》的首席中国领舞,一起看看他们的准备情况。

来自中国国家芭蕾舞团的美璐,现定居美国,连续三年参与内陆太平洋芭蕾舞团演出,这次她将担任糖果仙子和露水仙子两个角色。

为了即将到来的表演,她和男舞者正一遍遍排练。

内陆太平洋芭蕾舞团《胡桃夹子》领舞翟美璐:“芭蕾绝对是付出与收获成正比的艺术,永远是付出、付出、付出,然后最后你真的会收获很多,因为观众给你的掌声,观众给你的笑脸是最大的回报。”

天赋加上努力让美璐舞出光芒,她说学芭蕾让她学习自立与自律,成功的关键是勇往直前。

《胡桃夹子》领舞翟美璐:“坚持是最重要的,总是会达到自己的目标。”

男领舞卡麦隆也与美璐来一段高难度动作。

内陆太平洋芭蕾舞团《胡桃夹子》领舞Cameron Schwanz:“我们做直升机动作,我将她抛过我的头,她飞向空中我接住她是配对合作。”

不同于一般的《胡桃夹子》,其中一小段龙之舞展现浓浓的中国味,舞者们如何将龙舞得栩栩如生,考验彼此的配合与默契。

这次将有近一百位舞者登台演出,每天排练,希望带给观众更多的节庆祝福。

内陆太平洋芭蕾舞团《胡桃夹子》艺术总监Victoria Koenig :“节庆是特别的日子,我们想呈现那种欢乐、美丽气氛,激励大家。”

有兴趣的观众欢迎上网查询ipballet.org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