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南宁多人持刀当街砍人 9人被砍伤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近期,西昌南宁发生多人持刀当街砍人暴力事件。27日,广西南宁市一家超市门口又发生持刀砍人事件,9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其中两人伤势较为严重。

据大陆媒体报导,27日下午3时许,南宁市江南区华联超市管理人士透露,当时数量不详的不明身份人员,持刀袭击超市员工及顾客,后追至商场外行凶。共有9人受伤并被送至医院抢救,伤者中刀部位多为要害之处。

报导说,一位女性收款员胸口挨了一刀,一位客人肚子被捅,还有脖子被砍。目前一名罪犯被捕,3名在逃。

南宁10日内连续发生砍人事件。11月18日下午南宁同样发生多人持刀当街行凶砍人事件,有关涉案人士已被刑拘。

据《华西都市报》报导,18日,西昌市长富路的一家烧烤店店主郑忠芬与一家烟酒门市老板向珍林因装修问题发生纠纷互殴,后郑忠芬邀约10余人持刀将在现场的四川省百年财富酒业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艾新华等人砍伤。

受伤的艾新华表示,双方起冲突期间有7、8个不明身份的青年男子围了过来。当天自己被砍成重伤,右臂肘关节被砍断,左手手掌骨头断裂,同事的双臂被砍骨折。现在和同事在凉山骨科医院进行治疗,手术费花了十多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