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说】感恩节 你最感谢谁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在感恩节美国传统的节日里,人们感谢神的恩赐和家人朋友的陪伴。观众朋友,您最想对谁表达感恩的心情呢?来看今天的我有话说。

中国留学生龚园舒:“肯定要感谢我爸妈是最重要的,对不对。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喽,虽然我在这边不能回国了,估计又不能陪他们一起过年。然后希望我跟我的男朋友幸幸福福的。”

中国大陆游客林鑫雨:“感谢我父母,因为我也是前年才回国的。我以前在英国念书,回国之后就觉得陪在父母身边挺幸福的。这次是公干出来的。希望父母身体健康,世界和平。”

感恩节你最想感谢谁?

旧金山居民William Perdue:“我的父母。他们已经去世了。如果没有他们,我现在就不会坐在这里和你聊天了。”

中国留学生龚园舒:“他们在家嘛,我在这边上学。寒假又短,又不能陪他们回家过年了。不过感恩节(Thanksgiving)肯定要感谢家人喽。”

佛罗里达游客Tim Puffer:“我可爱的妻子--Lisa,她是我感谢的全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