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感恩节 热餐送上门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11月27日,人们在享受感恩节大餐的时候,有一群志愿者却开车去往旧金山各地,把热热的感恩节大餐送到老人家门。来看记者的采访。

志愿者古德曼女士(Amber Goldman)已经是第三年做送餐上门服务(Meals on Wheels)的志愿者了。

志愿者古德曼:“有很多只能待在家里的人,而感恩节是个很传统的节日。所以能够帮助他们很重要。”

志愿者布朗女士(Ashante Brown)是第二年和古德曼一组送餐给老人。

布朗:“在感恩节和家人聚餐外,我还能做什么?为什么不为那些在这个日子不能享受和家人聚餐的人送些吃的?”

马古博说感恩节这天总共有500多志愿者参与,送餐给旧金山需要食物的老人。

送餐上门服务首席执行长阿什利•马古博(Ashley McCumber):“这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不仅给人们送感恩节食物,一小份派,以及一棵盆栽植物,还有玩具给旧金山的小孩子。”

旧金山送餐上门服务组织每年有超过4000志愿者参与。一周七天,每天都有志愿者自己驾车,或者骑自行车,花几小时的时间把准备好的食物送到需要的居民家。

新唐人记者张扬、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