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九合一选举倒计时 参选人铆足劲抢催票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距离台湾史上规模最大九合一选举,只剩两天,在战况激烈的台北市,国民党候选人连胜文在市长郝龙斌陪同下,车队扫街8个小时,而无党籍柯文哲也展开马拉松行程,走遍台北7个地标。

一大早从竞选总部出发, 国民党连胜文车队要扫完台北市14个行政区,预计全程8小时,在市长郝龙斌陪同下,连胜文准备好撒隆巴斯,就出发 。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我过去15年在车上扫街已经扫了数百次,所以应该是还好,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希望借用这个机会能够接触到更多市民朋友,争取他们的支持。不管有多大的阴影或恐惧,我们只能用自己的意志力去克服。”

强调要用意志力克服恐惧,由于先前枪击事件,也让连胜文扫街维安备受关注,但是连胜文没穿防弹衣,而是由一名随扈在身后戒备。

另外一边,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第一站来到了万华区地标龙山寺上香,许多热情的民众纷纷上前与柯文哲握手、要签名。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事实上我也觉得,一个选举还是要往正面的方向去发展,都一直在打那种抹黑负面的广告,我是很不喜欢。”

打卡记录,一整天的“台北七步走”造势行程,柯文哲拜访台北市最东、最北、最南、最西,再加上历史的起源万华区,以及代表展望未来的信义区,最后还有淡水河水路走一遍。

选战倒数连柯行程从早到晚,比人气、也要比耐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陈辉尧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