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霸ATM化妆 被功夫美女放倒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近日,一段题为“哈尔滨女子取款机前上演中国功夫”的视频微博走红。视频中,一名取款女子,无视众人排队等待,把取款机当作梳妆台,长时间霸占着取款机慢慢梳理、补妆。其行为最终被一位功夫美女制止。

这段视频中显示,一名戴眼镜的长发女子,完全无视其他人在排队等待,自顾自在柜员机前长时间梳理、补妆,其傲慢与无礼引起其他人不满。

最终,一名长发飘飘的黑衣女子忍耐不住,上前与梳妆女理论。只见站在ATM机前的梳妆女,双手交叉胸前转过身来,态度极傲慢。

黑衣女子被激怒,上前抓住梳妆女的衣领,把她扯离ATM,之后更把她摔在地上!梳妆女即站起来反击,但很快又被对方摔在地上。这时有围观者分开两人,梳妆女蹲坐在地上痛哭,并大喊“我项链两千多”。

网民热议:“看视频最开始,我只想说,活该挨揍,打的轻”;“活该被打,后面那么多人排着队,她不办业务还占着ATM”;“看了视频,化妆女只是被撂倒两次,出手的美眉算是手下留情了。”但也有人认为,以暴亦暴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