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霸ATM化妝 被功夫美女放倒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近日,一段題為「哈爾濱女子取款機前上演中國功夫」的視頻微博走紅。視頻中,一名取款女子,無視眾人排隊等待,把取款機當作梳妝台,長時間霸佔著取款機慢慢梳理、補妝。其行為最終被一位功夫美女制止。

這段視頻中顯示,一名戴眼鏡的長髮女子,完全無視其他人在排隊等待,自顧自在櫃員機前長時間梳理、補妝,其傲慢與無禮引起其他人不滿。

最終,一名長髮飄飄的黑衣女子忍耐不住,上前與梳妝女理論。只見站在ATM機前的梳妝女,雙手交叉胸前轉過身來,態度極傲慢。

黑衣女子被激怒,上前抓住梳妝女的衣領,把她扯離ATM,之後更把她摔在地上!梳妝女即站起來反擊,但很快又被對方摔在地上。這時有圍觀者分開兩人,梳妝女蹲坐在地上痛哭,並大喊「我項鏈兩千多」。

網民熱議:「看視頻最開始,我只想說,活該挨揍,打的輕」;「活該被打,後面那麼多人排著隊,她不辦業務還佔著ATM」;「看了視頻,化妝女只是被撂倒兩次,出手的美眉算是手下留情了。」但也有人認為,以暴亦暴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