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办窃听风波 张景森赴北检应讯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6日讯】选战倒数3天,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办公室窃听案持续延烧,今天(26日)一早柯文哲接受广播采访时,被问及政策总监张景森上午赴北检应讯,他表示,光明磊落、公开透明。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所以你现在选择相信北检?)不是说要相信北检,我也希望这个我觉得这是比较正面的态度(张景森今天的应讯是你们主动要求的?)对啊,我就说公开透明,所以我们昨天也把通联纪录全部公开,我的态度,对我来讲我觉得我光明磊落。”

柯文哲一早接受广播节目专访,话题仍离不开窃听风波,同一时间,张景森正准备以证人身份到北检应讯,对检方在选前3天才发动侦查,张景森质疑,动机不单纯。

柯办政策总监张景森:“这个我们事实上都已经告诉他我们所有的通联,我们的资料,他一直到选前才开始启动,第二个,他已经找到这两名业者了,其中一名业者已经坦承犯案,他为什么不朝这个方向去检察?一定要咬定说,这个跟柯办的人员有关、有涉案? ”

窃听风波静待司法调查,不过,除了窃听案,柯文哲说,选前最担心的,还是暴力事件。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专业问题专业解决,我看台北市警察局现在好像防范满严格的(刚刚特别提到暴力,是有听到什么消息吗?)没有啦,只是每个人都叫我要穿防弹衣。”

九合一选举投票进入倒数3天,柯办窃听案究竟会不会影响选情,引发各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姚瀚宇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