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辦竊聽風波 張景森赴北檢應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6日訊】選戰倒數3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竊聽案持續延燒,今天(26日)一早柯文哲接受廣播採訪時,被問及政策總監張景森上午赴北檢應訊,他表示,光明磊落、公開透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所以你現在選擇相信北檢?)不是說要相信北檢,我也希望這個我覺得這是比較正面的態度(張景森今天的應訊是你們主動要求的?)對啊,我就說公開透明,所以我們昨天也把通聯紀錄全部公開,我的態度,對我來講我覺得我光明磊落。」

柯文哲一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話題仍離不開竊聽風波,同一時間,張景森正準備以證人身份到北檢應訊,對檢方在選前3天才發動偵查,張景森質疑,動機不單純。

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這個我們事實上都已經告訴他我們所有的通聯,我們的資料,他一直到選前才開始啟動,第二個,他已經找到這兩名業者了,其中一名業者已經坦承犯案,他為什麼不朝這個方向去檢察?一定要咬定說,這個跟柯辦的人員有關、有涉案? 」

竊聽風波靜待司法調查,不過,除了竊聽案,柯文哲說,選前最擔心的,還是暴力事件。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專業問題專業解決,我看台北市警察局現在好像防範滿嚴格的(剛剛特別提到暴力,是有聽到什麼消息嗎?)沒有啦,只是每個人都叫我要穿防彈衣。」

九合一選舉投票進入倒數3天,柯辦竊聽案究竟會不會影響選情,引發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姚瀚宇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