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柯同时东区扫街 前后隔空驳火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讯】首先来关注台湾9合1选举,台北市长选战激烈,柯文哲阵营25号下午公布窃听案简讯对话,被对手连胜文质疑是选举诈术,当晚,连柯两人同时间都在台北东区商圈拜票, 对“选举诈术”的说法,两个人隔空交锋。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这个选举的诈术,我们以前遇到很多次了,我想我们希望还是要给台湾社会一个讯息,就是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不择手段。”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常常我们讲人家怎样,其实不是那样,因为只有他自己是这样,因为他自己那样,所以怀疑别人是那样,那其实没有,人家都没有那样,只有他自己是这样而已。”

柯文哲晚间在东区知名百货前办活动,接受民众合影、签名,吸引数百人排队。同个时间,连胜文也在台北市长郝龙斌陪同下,到东区商圈步行扫街,争取选民支持。两个人相隔距离不远,却是刻意错开,不给媒体捕捉巧遇的画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