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获全美音乐奖 被批低俗毁形象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中国音乐组合筷子兄弟凭借类似《江南Style》的歌曲《小苹果》获得全美音乐奖,并在颁奖礼上表演,被中国歌迷批评低俗,毁坏了中国人的形象。

筷子兄弟带着主打歌《小苹果》,23日晚登上第42届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诺基亚剧院的舞台,现场没有获得观众的掌声,却招来国人的责骂。尽管两人因此获得“年度最佳国际歌曲奖”,成为第一次捧到这一奖杯的中国人,但似乎并没有赢得赞誉。

《小苹果》自从推出,在中国大陆就被认为是登不上大雅之堂的作品,是国人互相调侃的对象。例如,这首歌被恶搞为“金正恩大跳小苹果,国际政治风流人物齐加盟”,并获得过半亿点击量。
恶搞金正恩热舞《小苹果》 可爆笑三天

23日晚,在全美音乐奖颁奖礼上,当主持人介绍在直播的广告时段,现场会表演一段中国版的江南Style后,筷子兄弟登台表演,背后的大屏幕播出的两人最早推出的不雅MTV。表演结束,现场没有热烈的掌声与喝彩,有的只是窃窃私语地评论。

网络音乐评论人“耳帝”说:“在全球观众都看不到的情况下,筷子兄弟与张杰悄无声息地‘唱’了两首歌,后台颁了个‘特设奖’”,“中国歌手暗渡陈仓得好心酸。”

更有很多网友批评,筷子兄弟的舞蹈“连广播体操都不如”,“做一些恶心的动作故意出丑”,“观众在下面默默嘲讽讥笑”,认为他们在丢中国人的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