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乐奖“单向乐队”登顶 张杰获奖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全美音乐奖与格莱美奖、公告牌音乐奖一起被称为美国三大颁奖礼。上周日晚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颁发的第42届全美音乐奖,英国的“单向乐队”成为大赢家,而最大亮点是两组中国流行歌手分获奖项,令人瞩目。

单向乐队”在本届全美音乐奖上,拿下了流行音乐类“最受欢迎团体”、“最受欢迎专辑”和“年度艺人”3项大奖;而“水果姐”凯蒂•佩瑞,则拿下了“年度单曲”、“当代成人类最受欢迎艺人”和“流音乐类最受欢迎女艺人”3项大奖,不过遗憾的是,因为正在澳洲巡演,凯蒂•佩瑞没能出席颁奖礼。

另外,“国民小天后”泰勒•斯威芙特(Talor Swift),获得了最高荣誉的迪克•克拉克杰出成就奖,表彰她对流行音乐的贡献,澳大利亚说唱女歌手伊姬.阿扎莉亚(Iggy Azalea),击败前辈阿姆(Eminem),独揽了所有说唱类奖项。

曾获得中国大陆《我型我秀》节目总冠军、《快乐男声》全国第四名的中国歌手张杰获得了“年度国际艺人奖”。

中国歌手张杰:“我觉得自己梦想成真!美国的音乐和文化对我的生活影响很大。”

俗话说:好事成双,双人组合“筷子兄弟”创作演唱的《小苹果》获得年度最佳国际歌曲奖,这首歌是近期中国最红的流行歌曲。

在颁奖仪式上,“筷子兄弟”又唱又跳,最后从舞台上唱到观众席,并把手里的小苹果送给泰勒丝、赛琳娜等大牌艺人。不过奖项刚刚颁布,就被揭出,在全美音乐奖的官方网站中,均找不到两位中国获奖者名字和所得的奖项,并且筷子兄弟和张杰都是在颁奖式的广告时段登场,直播中看不到他们的表演。有业内人士分析,这两个首次“特设”的奖项是商业考量和运作的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