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义雄云林助选 吁青年关心公共政策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2日讯】今年因为反核禁食行动而成为全国焦点人物的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今天现身来到云林斗六,陪同云林县长候选人李进勇扫街拜票,林义雄鼓励青年返乡投票,他认为年轻世代要多多关心公共政策。

举着“11月29日回家投票”的看板,有的人还做反黑金的KUSO打扮,这些人要呼吁青年返乡投票。而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也来到云林斗六,表达了对于年轻人关心政治事物的重要。

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这个整个社会的进步,或者整个国家政策的将来的发展,都要靠年轻人来多多关心,所以青年学子,尤其是大学生,对于政治事物,应该要非常的关注,并且随时都应该用心来参与政治行动。”

林义雄陪同云林县长候选人李进勇扫街拜票,沿途不断地挥手跟民众致意,连经过的游览车都有民众在车内跟他挥手。对于目前云林的选情,他认为只要候选人尽力而为,其它就交给选民来决定。

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那至于选情怎么样,这个要由人民来决定,那应该到最后投票的结果,才说能够决定是谁乐观?谁胜选?在这个以前做任何揣测,大概都没有必要。”

林义雄今年因为反核禁食行动,在年轻族群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他鼓励青年返乡投票,呼吁青年人用选票,决定自己的未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