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朝中混血婴儿 金正恩或被控反人类罪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11月18日,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就一份批评朝鲜人权状况决议进行表决,并以压倒性优势通过决议。决议要求将朝鲜统治者金正恩送上国际刑事法庭,以面对反人类罪的指控,其中包括“为种族纯化”而杀戮朝中混血婴儿等。

美国《洛杉矶时报》 11月18日的报导说,这项由欧盟和日本提交的草案,得到联合国111 个成员国的支持,将朝鲜当局所犯罪行曝光于天下。该决议呼吁联合国安理会采取有可能导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面临刑事指控和制裁的行动。但报导认为,这一呼吁预计不会得到安理会的响应,因为中国和俄罗斯这两个拥有否决权的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反对追究朝鲜政府的法律责任。

据《德国之声》18日报导,这份决议的起草方是欧盟和日本,决议要求朝鲜政权为其反人类的罪行承担后果。 决议指出,联合国的调查委员会有理由相信,朝鲜当局,数十年来在该国最高层制定的政策下,犯下了反人类罪。

今年初,联合国特别小组曾发布一份长篇报告,详细披露朝鲜虐待人权,犯下的反人类罪。欧盟(EU)在随后编制的朝鲜人权决议案草案中,包括要求将金正恩等触犯反人类罪的朝鲜相关人员推上国际刑事法院(ICC)接受审判。

此前,联合国调查委员会曾建议,将金正恩等朝鲜官员送交国际刑事法庭,并指出中共必须被视为同谋。

《德国之声》的报导说,在投票开始前,古巴试图为朝鲜辩护,并得到以中共和俄罗斯为首的十几个国家的支持,但未能阻止该决议的通过。

今年2月,联合国调查委员会发表一份长达400页、包括320多名证人证词的报告,汇总了对朝鲜“脱北者”的访谈内容,许多“脱北者”向联合国人权委员会讲述了他们受到的烙刑等酷刑;被倒挂起来殴打;以及被故意告知其至爱亲人接受酷刑的消息等情况。

报告还包括被消灭、谋杀、奴役、酷刑、监禁、强奸、强迫堕胎和其它性暴力等,还有政治和宗教迫害、种族和性别迫害、人口的强行迁移、强迫失踪和故意造成的不人道延长饥饿行为等。

报告显示了朝鲜独裁政府侵犯人权的暴行。联合国调查委员会并向金正恩发去了欲就其反人类罪行进行审判的警告信。

朝鲜当局杀戮朝中混血婴儿

英国《每日电讯报》 11月18日报导,法官Michael Kirby用一年时间访问了一批从朝鲜逃出来的人,撰写出一份有关朝鲜政府侵犯人权的372页报告。

他说,自己当法官已经很多年了,自认为已炼就了一副不为犯罪情节所动的铁石心肠,但“脱北者”所讲述的那些暴行还是使他好几次禁不住流下了眼泪。他认为朝鲜政府最为骇人听闻的侵犯人权暴行中包括 “种族纯化”行为。

平壤当局为了所谓的保护朝鲜人“种族纯净性”,不能容忍朝鲜人和其他种族的人生下的孩子,特别是那些朝鲜女子与邻国中国的男子生下的孩子。

一名目击证人说,他看到有朝鲜官员将一名被从中国遣返回的女子刚刚生下的婴儿放进一个桶里带走,这些官员说,这名婴儿由于血统不纯,不配活下去。

联合国朝鲜人权调查委员会特别报告员马祖基·达鲁斯曼(Marzuki Darusman)发表迄今为止来自联合国官员的最强烈言辞,指出金正恩(Kim Jong Un)应对朝鲜广泛存在的侵犯人权行为负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