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朝中混血嬰兒 金正恩或被控反人類罪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11月18日,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就一份批評朝鮮人權狀況決議進行表決,並以壓倒性優勢通過決議。決議要求將朝鮮統治者金正恩送上國際刑事法庭,以面對反人類罪的指控,其中包括「為種族純化」而殺戮朝中混血嬰兒等。

美國《洛杉磯時報》 11月18日的報導說,這項由歐盟和日本提交的草案,得到聯合國111 個成員國的支持,將朝鮮當局所犯罪行曝光于天下。該決議呼籲聯合國安理會採取有可能導致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面臨刑事指控和制裁的行動。但報導認為,這一呼籲預計不會得到安理會的響應,因為中國和俄羅斯這兩個擁有否決權的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反對追究朝鮮政府的法律責任。

據《德國之聲》18日報導,這份決議的起草方是歐盟和日本,決議要求朝鮮政權為其反人類的罪行承擔後果。 決議指出,聯合國的調查委員會有理由相信,朝鮮當局,數十年來在該國最高層制定的政策下,犯下了反人類罪。

今年初,聯合國特別小組曾發佈一份長篇報告,詳細披露朝鮮虐待人權,犯下的反人類罪。歐盟(EU)在隨後編製的朝鮮人權決議案草案中,包括要求將金正恩等觸犯反人類罪的朝鮮相關人員推上國際刑事法院(ICC)接受審判。

此前,聯合國調查委員會曾建議,將金正恩等朝鮮官員送交國際刑事法庭,並指出中共必須被視為同謀。

《德國之聲》的報導說,在投票開始前,古巴試圖為朝鮮辯護,並得到以中共和俄羅斯為首的十幾個國家的支持,但未能阻止該決議的通過。

今年2月,聯合國調查委員會發表一份長達400頁、包括320多名證人證詞的報告,匯總了對朝鮮「脫北者」的訪談內容,許多「脫北者」向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講述了他們受到的烙刑等酷刑;被倒掛起來毆打;以及被故意告知其至愛親人接受酷刑的消息等情況。

報告還包括被消滅、謀殺、奴役、酷刑、監禁、強姦、強迫墮胎和其它性暴力等,還有政治和宗教迫害、種族和性別迫害、人口的強行遷移、強迫失蹤和故意造成的不人道延長飢餓行為等。

報告顯示了朝鮮獨裁政府侵犯人權的暴行。聯合國調查委員會並向金正恩發去了欲就其反人類罪行進行審判的警告信。

朝鮮當局殺戮朝中混血嬰兒

英國《每日電訊報》 11月18日報導,法官Michael Kirby用一年時間訪問了一批從朝鮮逃出來的人,撰寫出一份有關朝鮮政府侵犯人權的372頁報告。

他說,自己當法官已經很多年了,自認為已煉就了一副不為犯罪情節所動的鐵石心腸,但「脫北者」所講述的那些暴行還是使他好幾次禁不住流下了眼淚。他認為朝鮮政府最為駭人聽聞的侵犯人權暴行中包括 「種族純化」行為。

平壤當局為了所謂的保護朝鮮人「種族純凈性」,不能容忍朝鮮人和其他種族的人生下的孩子,特別是那些朝鮮女子與鄰國中國的男子生下的孩子。

一名目擊證人說,他看到有朝鮮官員將一名被從中國遣返回的女子剛剛生下的嬰兒放進一個桶裡帶走,這些官員說,這名嬰兒由於血統不純,不配活下去。

聯合國朝鮮人權調查委員會特別報告員馬祖基·達魯斯曼(Marzuki Darusman)發表迄今為止來自聯合國官員的最強烈言辭,指出金正恩(Kim Jong Un)應對朝鮮廣泛存在的侵犯人權行為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