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APEC蓝没了 华北7省市遭霾伏

北京APEC结束,蓝天不再。大陆中央气象台19日发布霾黄色预警,华北7省市有中度霾,其中北京等地有重度霾。北京上午空气品质已达重污染。

山东幼稚园校车超载 车祸12死

中国大陆山东烟台新机场连络道路上,19号发生一起大货车与小型面包车相撞事故,造成12死3伤。这台面包车是接送幼儿园校车,同款车型仅限载客5人,疑似严重违规超载。

四川政法委书记抓人 切割周永康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后,其曾主政的四川政局仍余震不断。日前四川省政法委书记刘玉顺两次召开会议、制定多个方案,宣称要消除周永康的“消极影响”。

中国主办互联网大会 网管措施受关注

中国19号举办第一届所谓“世界互联网大会”,主办方是中国官方部门国信办和浙江省政府,不过,外媒议论的是,中共何时解除网管措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