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扬言在美犯案 美: 不会被吓倒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IL周日再次公布了斩首人质的录像,遇害者是美国公民卡西格。周一,美英等西方国家强烈谴责这一恐怖行径。并表示,绝对不会被ISIL吓倒。

ISIL周日公布的视频中,美国公民卡西格遭到残酷杀害。

美国国务卿克里周一表示,ISIL希望以此吓倒美国,是个很大的错误。

美国国务卿克里:“ISIL的头目们以为世界会十分害怕而不敢反对他们,那我们就说清楚,我们没被吓倒,我们的朋友和伙伴没被吓倒,ISIL大错特错了。

英国首相卡梅伦周一也表示,ISIL杀害美国援助人员的行为令人作呕。

英国首相卡梅伦:“我们不会被这些令人作呕的恐怖份子吓倒,他们一定会被击败并面对应有的法律制裁,世界各国都受到威胁,我们必须联手面对威胁。”

西方情报机构正在对录像进行全面分析,以追查其中多名可能来自欧洲的刽子手。法国已经表示其中一人应该是22岁的法国公民,他去年7月加入伊斯兰国组织。当局正在调查可能涉案的第二名法国人。

卡西格的家乡印第安纳州政府决定,为卡西格的遇害下半旗致哀。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