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将军阵亡甚于抗日 维稳派测试中央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讯】赵培:我们微视频在中共四中全会之后,做出了分析说是刘源落选军委副主席,反腐风暴将会扩大。果不其然,成都军区副司令杨金山中将在四中全会后宣布落马。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中将据说,刚刚在厦门跳楼。

微博上说,残酷的抗日战争打了八年,中共仅仅损失一个将军(左权);反腐败战争刚刚打响,解放军一下子损失了十几个将军。惨烈呀。针对这种情况, 刘源说:现在,世界上能打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只有一个,就是腐败。 网友说:现在,世界上能保卫中共腐败的也只有一个,那就是中共解放军。

说得好,中共是腐败治国,腐败就是中共,中共就是腐败;反腐败就是政治运动,政治运动就是反腐败。这个关系,微博上是看得清楚的。大家看反腐败中的丑闻,说白了就是看中共能够烂到什么程度。这里面的“通奸”比《金瓶梅》还色情,刚刚跳楼的马发祥就有十三个情妇,西门庆是自愧不如。西晋的王恺和石崇两个人炫富,但是这哥俩好歹也是皇亲国戚。中共河北一名科级官员家里藏着现金1.2亿元,37公斤黄金。

中共反腐之后,中共的本性又有什么变化吗?没有。“610”头子李东生落马之后在中共维稳体系内部引发了很大的震动。因为李东生是依靠迫害法轮功学员升上去的官员,同样升官的人大有人在,这些人在手上是有百姓血债的。

维稳官员借5月28号招远故意杀人事件,在中国大陆运用媒体和公安制造了一波六月份的反信仰的运动。法轮功又成了污蔑的对象,公安部把2013年12月已经破案的骗色的诈骗犯栽赃成法轮功学员,在2014年6月份大肆宣传。其实,也就是《转法轮》这本书在中国大陆被封锁了,看了这本书的人都知道,法轮功不讲“男女双修”,这个新闻报导明显是栽赃。中共宣传的事情绝对不是法轮功学员的所作所为。到11月8号,中共媒体宣传抓捕讲了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等等。

这一系列举动都是维稳系官员在测试中共中央对信仰迫害的态度。他们大部分人是分不清李东生的落马是因为他人权罪的邪恶还是党内斗争站错队。他们通过制造一波迫害声浪来测试。测试的结果是中共高层对这一次的迫害高潮是沉默的。

从这些事情来看,中共的反腐并没有改变中共迫害百姓的性质。中共一天不倒,中国人一天就没有出路。中国的复兴不是从反腐开始的,而是从人权立国开始,从尊重你、我、他的人权开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