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晨运打篮球 努力进修拼复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5日讯】艺人柯震东、布鲁斯和林敬伦,今天早上出席“三对三篮球竞赛”,三人组成“靠脸吃饭队”,在预赛连赢2场,获得晋级。一扫之前大麻案的阴霾,柯震东在篮球场上的一举一动都成为粉丝和镜头追逐的焦点。

穿着篮球服,眼神专注,在球场上的柯震东,不管是掩护队友、抢篮板还是投篮,都十分认真。挥别大麻案的阴霾,今天只有三对三篮球赛,说到队名叫靠脸吃饭,柯震东开自己玩笑,也代表近来心情调适的不错。

艺人柯震东:“我们希望可以在我们身上找到一别的长处,不要大家都觉得我们是靠脸吃饭,所以幽自己一默这样。就是还在调适,对,可能几个月前是不一样的状况,也很多摄影机,现在就是比较光亮的样子面对摄影机,还满开心的。”

预赛获得好成绩,要感谢布鲁斯和林敬伦常常一起尬篮球,而今天的表现,柯震东说最大的功臣其实是布鲁斯。而场边柯震东的哥哥柯家洋也到场加油。

艺人柯震东:“我有叫他不要来,可是他还是来了,看到家人会比看到摄影机还紧张。所以之后会做一些不一样的活动,还是给,因为毕竟还是有支持我的人在,所以不可以让他们失望,再一次失望。”

而粉丝对柯震东也纷纷表示支持。

柯震东粉丝:“希望他就是更加往户外方面发展,就是多运动,健身。”

柯震东粉丝:“我觉得他无论什么style都还不错,然后既然是喜欢他就会喜欢到底。”

之前演艺事业全面停摆,现在规律运动健身,还重舍学生生活,对于复出,柯震东表示要积极向前,未来的路要乐观走下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