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名厨献技 支持新生儿缺陷基金会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下周一(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婴儿日。旧金山将有一群名厨汇集举办名厨晚宴,以技艺、美食支持早产儿。

来自旧金山湾区的11位名厨汇集,制作自己的拿手好菜。这些名厨可不是来展示厨艺的,他们是希望对早产儿家庭提供支持。

Asian Cuisines Specialist主厨Alexander Ong:“这是个非常重要的话题。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妻子生了个早产的婴儿。我非常理解他们的痛苦。给所有婴儿一个机会来改变世界,对我来说这很有意义。”

来自旧金山33号码头饭店Butterfly的主厨Robert已经13年义务参加名厨晚宴。

阿姆斯特朗女士在怀孕23周时羊水破了,这对于新生婴儿是非常危险的。新生儿缺陷基金会March of Dimes的资助和相关研究项目使女儿度过危险期。

Wendy Armstrong:“幸亏有出生缺陷基金会,我的女儿能够在我体内多待12天,这对她的生长发育是最重要的。”

非营利组织新生儿缺陷基金会March of Dimes每年举办旧金山名厨拍卖晚宴。

新生儿缺陷基金会执行主任Lisa Alejandre:“我们的理念是提供给所有妈妈和宝宝一个健康的开始。”

新唐人记者杨帆、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