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名廚獻技 支持新生兒缺陷基金會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下週一(11月17日)是世界早產嬰兒日。舊金山將有一群名廚彙集舉辦名廚晚宴,以技藝、美食支持早產兒。

來自舊金山灣區的11位名廚彙集,製作自己的拿手好菜。這些名廚可不是來展示廚藝的,他們是希望對早產兒家庭提供支持。

Asian Cuisines Specialist主廚Alexander Ong:「這是個非常重要的話題。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妻子生了個早產的嬰兒。我非常理解他們的痛苦。給所有嬰兒一個機會來改變世界,對我來說這很有意義。」

來自舊金山33號碼頭飯店Butterfly的主廚Robert已經13年義務參加名廚晚宴。

阿姆斯特朗女士在懷孕23週時羊水破了,這對於新生嬰兒是非常危險的。新生兒缺陷基金會March of Dimes的資助和相關研究項目使女兒度過危險期。

Wendy Armstrong:「幸虧有出生缺陷基金會,我的女兒能夠在我體內多待12天,這對她的生長發育是最重要的。」

非營利組織新生兒缺陷基金會March of Dimes每年舉辦舊金山名廚拍賣晚宴。

新生兒缺陷基金會執行主任Lisa Alejandre:「我們的理念是提供給所有媽媽和寶寶一個健康的開始。」

新唐人記者楊帆、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