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5大银操控汇率案 共被罚1010亿

英、美、瑞士监管机关就G10外汇市场汇率操控案,重罚瑞士银行(UBS,瑞银)、花旗(citi)、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及?丰(HSBC)等5大银行,共计近33亿美元,相当于上千亿台币,这是去年展开调查后首度开罚。

欧习会中美承诺减排 外界保守看待

中美达成减碳协议影响,公用事业类股跌幅加深,周三美国股市走势震荡,道琼盘中一度下跌近80点。目前,中美两国的碳排放量占全球总排放量的42%。有学者分析,中美减排至少在3成以上,才能说服世界各国,

涉入侵乌克兰 俄罗斯经济恐衰退

美国彭博社(Bloomberg)针对20名经济学家进行调查,认为俄罗斯今年有7成的概率陷入经济衰退的局面。俄罗斯被指在幕后协助乌克兰东部叛军,因此遭国际经济制裁。过去3个月来,俄罗斯卢布已经贬值超过22%。

换手机无法收简讯 苹果恐面临集体诉讼

美国法官裁定,苹果因为没有向消费者表明,由自家系统跳槽到其他Android智慧型手机后,用户将无法接收简讯,造成“变相绑约”问题,未来将面临集体诉讼。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