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5大銀操控匯率案 共被罰1010億

英、美、瑞士監管機關就G10外匯市場匯率操控案,重罰瑞士銀行(UBS,瑞銀)、花旗(citi)、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蘇格蘭皇家銀行(RBS)及?豐(HSBC)等5大銀行,共計近33億美元,相當於上千億台幣,這是去年展開調查後首度開罰。

歐習會中美承諾減排 外界保守看待

中美達成減碳協議影響,公用事業類股跌幅加深,週三美國股市走勢震盪,道瓊盤中一度下跌近80點。目前,中美兩國的碳排放量佔全球總排放量的42%。有學者分析,中美減排至少在3成以上,才能說服世界各國,

涉入侵烏克蘭 俄羅斯經濟恐衰退

美國彭博社(Bloomberg)針對20名經濟學家進行調查,認為俄羅斯今年有7成的機率陷入經濟衰退的局面。俄羅斯被指在幕後協助烏克蘭東部叛軍,因此遭國際經濟制裁。過去3個月來,俄羅斯盧布已經貶值超過22%。

換手機無法收簡訊 蘋果恐面臨集體訴訟

美國法官裁定,蘋果因為沒有向消費者表明,由自家系統跳槽到其他Android智慧型手機後,用戶將無法接收簡訊,造成「變相綁約」問題,未來將面臨集體訴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