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国籍话题再起 柯文哲:已放弃绿卡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政治人物双重国籍话题再起!连胜文妻子蔡依珊加拿大国籍受到外界关注,而柯文哲今天(12日)也被问到绿卡问题,对此,柯文哲表示自己没有绿卡,当年父亲帮他申请,但程序都还没跑完就自愿放弃。

柯文哲回答媒体提问,对于持有绿卡疑虑,柯文哲重申,自己没有绿卡。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我爸爸本来也是希望我们去美国,所以我后来那些叔叔伯伯就替我爸爸申请绿卡,我爸爸有绿卡以后就来申请我的,我那时候台大医学系毕业,我后来跟我爸爸讲说我才不要去美国,我跟我爸爸说,我如果当医生,我要医我要医台湾人我才不要医美国人。”

出席市政发表,对于台北市民专线1999,柯文哲提出进化版本,用手机上传市府窗口,符合大多民众使用智慧手机的习惯。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在现代社会,我们用手机的频率,早就远超过使用电脑,所以也应该进步,这个也应该这样讲,这是一个进化的1999,能够从电话到电脑,到手机版,这好处就是你一拍,违规停车,甚至跟号码你都可以拍出来,然后打卡一打下去,地点也有了。”

抓紧最后半个月宣传市政理念,柯文哲也担心,最后两周被对手翻盘,不排除海选网友策略,在选举最后阶段,破解敌对阵营的攻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