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公民康素萍申请就近看管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陕西公民康素萍申请就近看管

申请人:康素萍 女, 46岁(1968年5月19日出生) 陕西省西安市人

被申请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北京市市政府:

北京市公安局:

北京市治安总队:

诉求如下:

鉴于康素萍从2014年3月9日凌晨至今(8个月)三次被暴力驱逐、强迫搬家(造成我很大的经济损失和超大的体力、体能的消耗和巨大的精神压力和伤害),更基于自2010年以来我因被无辜停薪停职停职进门无丝毫收入,长期上访早已债台高筑,实在无力再次搬家(财力物力体力精力全都不支持),康素萍申请:“为了便于您就近看管,免得诸多不便,同时也为了我的人身安全和人格尊严,我在这里郑重公开申请露宿在您的大门口,我保证不逃跑、不扰序、不乱丢废弃物、不打横幅不喊口号不穿状衣不摆状纸不大声喧哗、不携带危险品、爆炸物和易燃易爆等物品、文明用语、和平静处。万望您在百忙之中从速批准,为盼,谢谢!”

事实与依据:

2014年6.4之前开始被全方位监控,在家在外都一样。

2014年8月23日下午,康素萍在北京的出租屋房费还没有到期,却不准康素萍进入靠近和居住,被强行架离该住所,还被威胁要把屋内物品扔到大街上……。

2014年8月23日至25日登记住宿被查房,我被冠以:“反恐之名……。”

2014年8月27日被迫开始搬家,却发现门锁已被撬的乱七八糟,屋内被翻得一片狼藉,财务均有丢失……我租住的这个地下室,局他们自己人说是被北京市人防接管了负责人叫张东,由北京市右安门派出所监管,地下室里已没有了住户,里面住扎的全是警察和保安,进出的只有警察保安和人防的人还有我的房东夫妇,并且他们多次对我保证说:“放心吧,保你财物会平安,没有人会动你的东西,否则我们不就成了知法犯法、监守自盗吗?(这是他们口口声声给我的承诺)那么,我要问:“门锁已被撬的乱七八糟,屋内被翻得一片狼藉,财务均有丢失等该如何解释呢?谁干的?请您们告诉我?”

2014年8月份开始我是住店被查房,不住被跟踪,电话被定位监控(几年来一直处于这种状态),上网设专线、24小时监控已到户,随时随地各种理由被无端查房(住店时警察查房,租住是房东查房)。

2014年10月29日趁我不在家时非法进入我的房间,钱被偷,屋内被投执鸡骨头等杂物,屋内外狼藉一片。我发现之后找房东合理和平反映情况,被斥责太多事,立马搬家走人……
2014年11月3日属地西安市雁塔区小寨派出所打电话给我家里,说我是重点监控对象,要找我……。

2014年11月5日上午,APEC开幕式,在我的出租屋被不明身份的人叫到房东值班室纠缠不休阻挠出门,(我从2014年8月28日入住以来被他们24小时监控到户)大喊大叫,围攻我一人,还暗示我会出事,并且举例说明:某某被打的头破血流等,需要通知和联系我的家人亲戚和朋友等等,并且再次通知我不能住了快搬家……。

因此,我将随时会遭遇暴力驱逐而露宿街头,同时也随时会遭遇不测……。

2014年11月11日午后,我在门口换鞋,听到不远处悉悉索索的有人的声音,起初没在意,以为是邻居,后来人影一闪,我觉得不对,是生人,赶忙追过去看究竟,一个别着对讲机,腋下夹这个本子,身穿黑色衣裤的中年男人,中等身材,我追到他身后(我和他的距离大约有5、6步这么远)时,他回了一下头,我看到了他的脸,见过,是来查岗的……昨晚被断网,今天又被查岗。

房东这边今天不让住了,明天要我搬家走路,后天又说不收房租你走(搬走),再后天又是房租到期你马上走人绝对不能住了,电表电费又做手脚故意设置障碍刁难重重制造事端,今天说我不该睡得晚了,洗澡的时间不对了,明天又嫌我大白天睡觉了,怎么做都是错,我不出门要被查岗,出门要被跟踪,隔三差五的说三道四,大喊大叫绕世界嚷嚷,好像我犯下了滔天大罪见不得人似得……。

2014年11月12日 陕西康素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