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汉瞒养父办死亡证 骗卖两房子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大陆河南郑州郑密路珠江小区一位还健在的75岁老人马效良,10日向外界透露,他的养子马州瞒着他开了“死亡证明”并办了公证书,把家里的两套房子全部卖掉。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10日,马效良介绍说,他独居在郑密路88号院6号楼一单元一楼,另外一套是在小赵砦3号楼7号。老伴周娟2008年12月去世,他告儿子胜诉,到市房产局补办房产证,才知道儿子马州开了他在4年前已死亡的证明,背着他把两套房都卖了。

马效良还说,他退休前在郑州市三建上班,与出死亡证明的单位没任何联系。他就不明白好好的一个大活人,户口还没注销,这么多单位就能让马州证明他“死了”?

马效良老人1998年患脑血栓,腿不能走。他说,这个儿子是他与太太再婚前,太太收养的,但直到孩子要上小学的年龄,太太才说有这个收养的儿子。

马效良表示,马州把房卖了,弄得他老了还无家可归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