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移民医疗计划 洛县14万人受益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洛县卫生部为县内40到70万的无证移民推出一项名为我的洛县健康计划“My Health L.A.”的医疗保险计划,预计第一年将使十几万无证移民从中受益。

我的洛县健康计划“My Health LA”会指定无证移民到县里164个社区诊所内的医疗室去看病,病人在那里会得到免费的基本医疗,健康普查,慢性病管理及处方药等,也可被转到县里的专科医院看病。

圣约翰儿童与家庭健康中心主席Jim Mangia:“任何人无论移民身份或种族,只要收入低于联邦贫困线138%的人都行。”

个人年收入为1.6万美元,并且没有资格申请加州白卡、或《平价医疗法案》等其他医疗保健项目的人也可以申请。

事实上,该计划已于10月1日起实施推行,目前洛县已拨出6100万美元,作为该项目第一年的费用。

圣约翰儿童与家庭健康中心主席Jim Mangia:“此计划最高可服务洛县14.6万人,但此名额可能很快就用罄,希望能尽快扩大此计划。”

部分支持者希望县里最终能增加拨款,以使该项目可涵盖洛县所有没有医疗保险的无证移民。

申请者可携带居住洛县的有效证明、以及收入及纳税证明到县政府申请。

详细情况可查询洛县卫生部网站(http://dhs.lacounty.gov/wps/portal/dhs/coverageoptions/myhealthla)。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