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习近平会梁振英无评价 张德江未露面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1月9日上午,会见了参加APEC会议的港府特首梁振英。习近平对香港问题引用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法,继续不对梁振英做出评价。而江泽民集团的要员、主管港澳事务的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不见出席会议。

香港法院授权警方拘捕占中者

香港“占中”运动已持续44天,高等法院今天延长禁止示威者占据马路的临时禁制令,又授权警方拘捕违禁者,这意味着警方可以随时清场。

中共招募大批海外学生 从事低阶间谍活动

最近美方情报人员表示,中共利用“爱国情结”在海外招募大批中国留学生进行低阶间谍活动,在海外大打“间谍”人海战术。

山东逾万斤原奶致癌物超标 低价流入市场

中国又爆发奶制品有毒污染丑闻,山东省商河县超过1万斤的原奶,被验出其中的致癌物黄曲毒素超标,经查是喂养乳牛的饲料出现问题。报导还称,已经有奶农将有毒鲜奶减价售向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