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占中欲用“婆婆阵” 吁棺材 法事齐上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反占中的帮港出声召集人表示,比学生更让人同情的婆婆是反占领的最佳利器,他并呼吁用棺材、法事等反占领。

帮港出声召集人之一郑赤琰,11月10日在《香港商报》上发表文章,表示反占领的最佳人选是,比学生更能博得人们同情和怜惜的婆婆辈人士。他认为应发动“婆婆阵”占领现在的占领区。

他表示,除了“婆婆阵”,还应请人围绕占领区不停地做连场法事,“只要占领一天不清,便一天也不停地念‘南无阿弥陀佛’。”他更可怕地提出,应该用棺材围住占领区。

郑赤琰认为学生不退场,是试图迫使政府开枪,而一旦政府开枪,必定会召集更多人前来支持占领,一旦政府的武力清场升级,会“陷全港于动乱”。

目前,占领区的示威市民仍秉持“爱与和平”,占领区的海报、招贴画均呼吁市民与警方保持冷静、克制,不要暴力。占领市民目前的诉求仍与最初一致,要求政府回应市民对“真普选”的呼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