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佔中欲用「婆婆陣」 籲棺材 法事齊上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反佔中的幫港出聲召集人表示,比學生更讓人同情的婆婆是反佔領的最佳利器,他並呼籲用棺材、法事等反佔領。

幫港出聲召集人之一鄭赤琰,11月10日在《香港商報》上發表文章,表示反佔領的最佳人選是,比學生更能博得人們同情和憐惜的婆婆輩人士。他認為應發動「婆婆陣」佔領現在的佔領區。

他表示,除了「婆婆陣」,還應請人圍繞佔領區不停地做連場法事,「只要佔領一天不清,便一天也不停地唸『南無阿彌陀佛』。」他更可怕地提出,應該用棺材圍住佔領區。

鄭赤琰認為學生不退場,是試圖迫使政府開槍,而一旦政府開槍,必定會召集更多人前來支持佔領,一旦政府的武力清場升級,會「陷全港於動亂」。

目前,佔領區的示威市民仍秉持「愛與和平」,佔領區的海報、招貼畫均呼籲市民與警方保持冷靜、克制,不要暴力。佔領市民目前的訴求仍與最初一致,要求政府回應市民對「真普選」的呼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