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宣传片 吁正确对待吸毒者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讯】周五,菲莎卫生局推出了一部教育宣传片,名为“树立里程碑的时刻”。目的是让警察、医护人以及那些接触吸毒者的第一反应人员用正确的方式帮助他们。请看报导。

素里市政厅的Chamber剧院座无虚席,人们在观看一部电视片,然而题材且有些忧伤和严肃。

这段30分钟的视频,用吸毒者,医生和警察的视角讲述了各自真实的故事。对于那些接触吸毒者的第一反应人员来说这是一部生动的教材。

警官Bob Rich:“那个人把他妻子鼻子打破,血流了一地,我对那个人充满愤怒和责备,所以我与他的沟通变得非常困难。”

处理吸毒者的情况往往会变得很棘手。

医学博士Caroline Ferris:“当我们认为某个人有严重的毒瘾问题时,对于那个人来说是一种伤害。我们不能给他们下结论,因为我们没有在他们位置上感受。”

议员Glen Grigg:“任何人在那种情况下,都会非常敏感,任何事情都会联系到责备,拒绝和自责等。

那么专业和正面的态度就显得非常重要。

UBC护士学校教授Annette Browne:“无论具体情况如何,尊重和同情都是积极健康的。”

影片告诉人们,同情和善可使有毒瘾问题的认识感受到关怀和存在的价值,帮助他们从新走上正常的生活。

嘿,瑞恩,我叫唐纳,我在这里帮助你。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