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明星丹杰菲尔德进格莱美博物馆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讯】座落在洛杉矶的格莱美博物馆近期展出已故著名演员罗德尼•丹杰菲尔德(Rodney Dangerfiel)的珍藏,他也成为第一位在格莱美博物馆展出服饰与道具的喜剧演员。

以《重返学校》(Back to School)等电影带给大家无限欢乐的已故喜剧演员罗德尼•丹杰菲尔德穿过的黑西装、红领带,还有他的奖杯及珍藏文稿被陈列在博物馆的三楼,他的太太和好友共聚一堂共同见证。

罗德尼•丹杰菲尔德的朋友与家人也在这里一同怀念他的风采。

罗德尼•丹杰菲尔德太太Joan Dangerfield:“能嫁给他的我是世上最幸运的人,不论我遭遇何事,他很轻易就能带我离开阴霾和坏情绪。”

太太琼还表示,罗德尼非常喜爱在电影《妙婿向钱冲》(Easy Money)所穿睡袍,在家里穿了20年。

和罗德尼一同合作《歌剧情缘》(The 4th Tenor)等五部电影的剧作家哈里•贝索(Harry Basil)表示,罗德尼热爱为大家带来欢乐。

电影编剧Harry Basi:“每次罗德尼写了一个好笑话都会很兴奋,他会在晚上打电话给你说,你觉得这好笑吗?就很兴奋的开始与你分享这笑话,并迫不及待要上台试试效果。”

音乐人迈克尔•波顿说自己在《杰•雷诺的今夜秀》模仿罗德尼后接到他本人的电话,很是吃惊。

格莱美得主Michael Bolton:“我在杰•雷诺的秀看到你很棒的表现,想跟你道谢。这对我很有意义,我不敢相信是他本人给我打电话,感谢我模仿他,我们的友谊从此展开。”

罗德尼自娱娱人的幽默带给人无限欢乐,他更提携许多喜剧演员登上舞台。

好莱坞喜剧演员Brad Garrett:“我认为没有人像他一样,如此独特的独角喜剧,他是最棒的。”

喜剧演员路易•安德森(Louie Anderson)戴着罗德尼送他的红领带,他说罗德尼知道自己的珍藏在格莱美博物馆展出会非常开心。

喜剧演员Louie Anderson:“他会感到很荣幸,谢谢每一个人,告诉每一个他很感动,然后会开始说笑话,因为他不想气氛太严肃。”

罗德尼曾获得格莱美奖最佳喜剧音乐录制和美国喜剧奖的创意成就奖,他的展览会从即日起,持续到明年2月底。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