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辩论在即 柯文哲回应窃听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讯】柯文哲政策办公室,前晚安检时发现窃听装置,警方今天上午已经报请台北地检署指挥,北检立即分案,而柯文哲本人,今天被问到礼拜五的电视辩论会时,他说,要问对手的题目都还没开始想。

柯文哲竞选办公室,在4日发现疑似窃听器材,柯文哲召开竞选活动前记者会,在会上,也再次针对窃听一事做出回应。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从MG149的多数类的资料开始,到台大医院办公室被窃听,到这次这个事件,我倒觉得应该直接去问那些人,你们的资料是从哪里来的,从源头找起就好了,对啊,罗淑蕾的资料是谁给她的。”

柯文哲在会上也一再强调,有多少证据讲多少话,不做过多的猜测,也十分信任下属,这么粗劣的手法,也不会怀疑会是情治单位所为。柯文哲7日将要和连胜文展开辩论,柯文哲则是表现轻松。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我跟你讲,我要问他什么题目,我现在,我要问他什么题目我都还没开始想,因为老实讲我也对他没有什么要问的。因为老实讲,真正要当市长的,在应付这些市民的问题,而不是在应付候选人的问题。”

7日晚间8点开始的辩论会,一题只能回答3分钟,连胜文将主攻财经,妻子蔡依珊也会观战,而柯文哲目前还未提出主攻方向,办论主办方表示,会为连胜文准备身高194公分高的讲台,同时也会提供柯文哲20公分以上的垫子来垫高身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