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吁哈珀要求中共释放王炳章

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监狱中还有许多敢于发声的人仍然在遭受磨难, 民运人士王炳章就是其中之一,他在加拿大的家人们也在盼望着与他团聚。

今天王炳章的弟弟和女儿在加拿大国会与议员们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哈珀总理在访华期间提出释放王炳章。

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
" 过去12年中,我哥哥在单独关押期间遭受难以想像的折磨。 三次中风。“

Cotler 指出王炳章12年前被绑架,判刑直至监禁都是违法的。

国会议员 Irwin Cotler:

”如果他们不释放王炳章博士,这将是一个对加拿大的一个斥责,也是违反【中共】国内和国际上的法律承诺。“

国会议员Wayne Marston指出,加拿大有义务为基本人权发声。

国会议员 Wayne Marston:
”加拿大作为重视人权的国家是有责任的。 一有机会,我们就应该站出来为人权说话。“

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此前在国会山前请愿七天。
  
”我们恳切的要求哈珀总理要求习近平主席释放我哥哥。“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