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籲哈珀要求中共釋放王炳章

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監獄中還有許多敢於發聲的人仍然在遭受磨難, 民運人士王炳章就是其中之一,他在加拿大的家人們也在盼望著與他團聚。

今天王炳章的弟弟和女兒在加拿大國會與議員們一起召開新聞發布會要求哈珀總理在訪華期間提出釋放王炳章。

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
" 過去12年中,我哥哥在單獨關押期間遭受難以想像的折磨。 三次中風。“

Cotler 指出王炳章12年前被綁架,判刑直至監禁都是違法的。

國會議員 Irwin Cotler:

”如果他們不釋放王炳章博士,這將是一個對加拿大的一個斥責,也是違反【中共】國內和國際上的法律承諾。“

國會議員Wayne Marston指出,加拿大有義務為基本人權發聲。

國會議員 Wayne Marston:
”加拿大作為重視人權的國家是有責任的。 一有機會,我們就應該站出來為人權說話。“

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此前在國會山前請願七天。
  
”我們懇切的要求哈珀總理要求習近平主席釋放我哥哥。“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