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装动物嘉年华 千人踩街护海洋动物

【新唐人2014年11月06日讯】今年第四届举办的动物嘉年华踩街活动,吸引了全台湾40个学校和团体一千五百多人来参加。高龄80岁的珍·古德博士(Dr. Jane Goodall)也特别亲临现场和同学们同乐,同时呼吁大家要保护海洋爱护动物。

节奏轻快的森巴鼓声带领下,一千五百多人的队伍,浩浩荡荡的踩街去。随鼓起舞,不管是会点头的黄帝企鹅,还是甩着长脚的章鱼以及逼真的河豚,都是学生们发挥创意,运用资源回收物品制作成各式的动物引人注目。

你今天的妆扮是什么?
小朋友:“我今天妆扮的主题是鱼。”
小朋友:“章鱼。”
小朋友:“北极熊。”
小朋友:“海星。”

爱护地球除了能参加踩街活动之外,也有同学们身体力行做环保。

国立科学工业园区实验中学学生:“做志工,维护园区环境的整洁。”

家长李小姐:“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借着这个活动,可以让全家大小一起了解,保护海洋生物的重要性。”

生物学家珍·古德博士上台演说,呼吁大家能爱护海洋,也称赞同学们的创意。

生物学家珍·古德博士:“我非常高兴你们今天选择海洋做主题,因为我们的海洋正在面临很多很多的威胁,所以你们能够更了解海洋,就能够知道怎么样保护它。我一辈子从来没有看过这么棒的游行,真的是太棒了。”

一年比一年盛大的动物嘉年华活动,让人们意识到关怀动物和爱护地球的重要性,也为在场学子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乾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