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阻中共强摘器官 逾215美议员联署

继欧洲议会去年12月通过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与良心犯器官,去年6月发起的美国281号决议案,至今也已获得超过215位国会议员的联署。

末代港督:英应施压中共 让港真民主

英国末代港督彭定康(Chris Patten)周二出席下议院香港问题听证会时,表示英国政府应该施压中国,让香港出现真正的民主,“《中英联合声明》赋予中国对我们为期50年的责任”。他并批评,英国是因担心损及中英经贸关系,才没有对中国施加足够压力。

深圳惠州民众 连日游行 抗议同一污染源

11月1日、2日连续两天,广东省深圳市坪山新区和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有数百位业主分别在两市举行游行示威活动,抗议上洋环境园污水污泥处理厂和垃圾填埋场臭气污染,当局出动大批特警、辅警戒备。

海南渔民与警察激战 警开枪伤人

10月30日,海南渔民因为不满当地政府的填海补偿方案,与当地警方发生激战,照片在最近传出,双方用石头和烟花、冲天炮进行对打,7名渔民受伤,1名警察在冲突时开枪击中1艘渔船,有渔民被子弹划伤。当日下午,800余名边防警察、武警、派出所公安人员进村抓人、打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