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危机四伏求助“高人” 知情人曝其失宠内幕

【新唐人2014年11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静报导)赵本山虽然无缘参加2015春晚,但最近在网路媒体上曝光率却非常高。从缺席中央文艺座谈会开始,他就步步惊心,每隔几天都有媒体报导的消息让他“睡不着”,感到危机四伏。有知情人还透露,赵本山缺席辽宁文艺座谈会的原因是“上面就是这么安排的”。

10月15日召开的中央文艺座谈会,外界马上注意到赵本山、成龙、宋祖英、张艺谋没有出席。五天后,大陆媒体就在广泛报导,赵本山率领众弟子深夜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赵本山遭遇第一波危机后,他表示“甚至晚上睡不着觉”。

当天,《人民日报》官方微信推送了一篇题为《赵本山激动得睡不着觉,这就对了》的时评再引发关注。文章直言不讳地点出,文艺座谈会“很多人认为该参加的却没参加,如成龙、赵本山。其背后的原因,被这几天的舆论津津乐道”;“这次文艺座谈会显然对赵本山有了很大触动”;“赵这次的反应,具有十分必要的‘政治正确性’”。 据汇总,人民日报这已经是第五次刊文直接点名赵本山。

第二个打击紧跟着又来了。10月22日召开的辽宁省学习习近平文艺工作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赵本山又缺席了。

赵本山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则这样回应:“中央文艺座谈会邀请的是各界的代表,有好多人没去,辽宁座谈会召开时我在北京”。

他还强撑着向媒体表示,自己对这个事没有看法,自己也学习了(指召开大会)。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后,本山传媒的“各个剧场每天都在开会,都在研究”。

《南方都市报》报导,一名辽宁省文联组联处成员隐晦地透露了赵本山失宠的真正原因,知情人向《时代周报》说,“上面这么安排的”。

央视台长胡占凡在日前的一个表态再让赵本山彻底失眠了。胡占凡表明,羊年春晚保证〝三不用〞。一是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二是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三是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舆论质疑,赵本山已经被央视判死刑,或将被彻底踢出春晚。

这个质疑很快得到了应验,在10月30日@央视综艺公布的春晚主创名单中,也没有赵本山的名字。虽然赵本山已经表态,如果观众还能认可他这张老脸,他必定“奋不顾身”。

在大半个月内,赵本山可谓是步步惊心,危机重重。有媒体报导称,赵本山的头发都白了,脸色憔悴。

如何解决这次危机?《南方都市报》说,面对变化的环境,赵本山正在寻求帮助,“所以我也在请教高人,为此做准备。”

赵本山真正的危机从何而来?除了他的小品低俗、品位不高,起家靠“黑金”等之外,随着薄熙来、王立军事件爆发后,赵本山就开始悬了。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踢爆江泽民集团薄、周策划政变黑幕。

赵本山从辽宁铁岭起家,数十年来,赵本山的发家史与薄熙来、王立军有密切关系,他们之间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关系,而赵本山与王立军私交甚好。

海外媒体披露,赵本山是周永康、薄熙来政变集团的圈内人物之一,被许诺在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长。重庆事件后,薄熙来同党赵本山连续被众多中共官媒穷追猛打,持续不断大曝其种种丑闻。

赵本山想向所谓的高人求救,解决危机,外界观察,目前,他的大靠山江派势力已经日薄西山,自顾不暇,如何还能救他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