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动“爱国”歌词 朝鲜军官被处决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讯】(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综合报导)朝鲜一名高层军官据称在唱卡拉OK时更改“爱国歌曲”的歌词,致使该政权领导人金正恩勃然大怒,下令将其枪决。这是继先前枪决10名偷看韩剧的高层官员之后,金正恩这名朝鲜独裁者再度处决高官。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该名高层军官在唱卡拉OK时改动了歌颂党国的社会主义歌曲,将“感谢我们的党”唱成“感谢你们的党”,还将“恨你的敌人、爱你的国家”唱成“恨你的妻子、爱你的情人”。

金正恩在得知这件事情后大怒,声称此举有背叛的迹象,隔天命令行刑队将该名军官从家中拖出,并予以枪决。

韩国情报机构透露,最近有10名朝鲜高官因偷看韩剧、收贿等罪名被金正恩处死,使得今年被处死的朝鲜高级将领达到50人。

自今年2月联合国的人权调查报告认定朝鲜存在危害人类的罪行之后,外界不断呼吁将犯反人类罪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送上国际刑事法庭。

在消失一个多月之后,金正恩于10月下旬视察空军飞行部队。不过,近日频频以照片示众的金正恩引发猜疑究竟是真身还是替身?金正恩自9月3日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现身后,长达40天消失在公众视野。

这是金正恩今年第九次视察飞行部队。韩国《朝鲜日报》引述朝鲜消息人士说:“朝鲜的陆军和海军多次和韩国军队交火,但空军没有战斗经历。朝鲜飞行员内心存在恐惧感。”

曾在朝鲜空军任职的一名脱北者说,朝鲜飞行员都觉得只要驾驶军机飞上天空就会死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