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動「愛國」歌詞 朝鮮軍官被處決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綜合報導)朝鮮一名高層軍官據稱在唱卡拉OK時更改「愛國歌曲」的歌詞,致使該政權領導人金正恩勃然大怒,下令將其槍決。這是繼先前槍決10名偷看韓劇的高層官員之後,金正恩這名朝鮮獨裁者再度處決高官。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名高層軍官在唱卡拉OK時改動了歌頌黨國的社會主義歌曲,將「感謝我們的黨」唱成「感謝你們的黨」,還將「恨你的敵人、愛你的國家」唱成「恨你的妻子、愛你的情人」。

金正恩在得知這件事情後大怒,聲稱此舉有背叛的跡象,隔天命令行刑隊將該名軍官從家中拖出,並予以槍決。

韓國情報機構透露,最近有10名朝鮮高官因偷看韓劇、收賄等罪名被金正恩處死,使得今年被處死的朝鮮高級將領達到50人。

自今年2月聯合國的人權調查報告認定朝鮮存在危害人類的罪行之後,外界不斷呼籲將犯反人類罪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送上國際刑事法庭。

在消失一個多月之後,金正恩於10月下旬視察空軍飛行部隊。不過,近日頻頻以照片示眾的金正恩引發猜疑究竟是真身還是替身?金正恩自9月3日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現身後,長達40天消失在公眾視野。

這是金正恩今年第九次視察飛行部隊。韓國《朝鮮日報》引述朝鮮消息人士說:「朝鮮的陸軍和海軍多次和韓國軍隊交火,但空軍沒有戰鬥經歷。朝鮮飛行員內心存在恐懼感。」

曾在朝鮮空軍任職的一名脫北者說,朝鮮飛行員都覺得只要駕駛軍機飛上天空就會死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