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选4日登场 民代吁踊跃投票显亚裔力量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讯】说到中期选举,纽约州这边,周二(4日)将选出州长、州主计长和州检察长,以及部分州参议员和众议员等职位。今天下午,竞选连任的州主计长迪纳波里,来到纽约法拉盛,鼓励民众踊跃投票

纽约州州主计长迪纳波里(Thomas P. DiNapoli)在同为民主党阵营的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市议员顾雅明和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等社区支持者的陪同下,来到法拉盛图书馆前拜票。

纽约州州主计长Thomas P.DiNapoli:“不论你的意见是什么,出来投票,这对亚裔社区非常重要,当然皇后区法拉盛也在其中。”

民意代表们呼吁选民积极投票,用选票数量显示亚裔实力。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投票是我们社区最大的力量,我们需要团结,表现给我们的美国政府、纽约市、纽约州政府,我们的投票率很高,我们不能光说我们的人口增加了,但是投票率没有增加。”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每一张选票都非常重要!”

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如果票数高的话呢,以后对社区影响很大的,希望大家明天不要忘记出来投票。”

在皇后区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竞选连任的民主党韩裔州众议员金兑锡与共和党华裔挑战者任柏年的角逐。前一天,任柏年也在家人和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法拉盛图书馆前造势,向路人发放政见传单。而上周五晚的造势会上,近五百华人都出席,对任柏年表示支持。

两人在华人社区各有支持者,选情到目前仍不明朗。正因为如此,被称为民主党的天下的皇后区,4号当天的投票率高低将起到关键作用。

华人选民李燕妮:“选谁都好,但是要出来投票。有投票权的朋友呢,一定要出来投。因为华人的投票率高的话,主流社会才会重视我们华人。”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我在此要呼吁华人同胞,我们一定要出来选贤与能,选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候选人,你的投票很重要。”

金兑锡和任柏年的竞争,究竟鹿死谁手,明天的普选后将一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