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全新体验 豪华智能游轮首航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讯】现代生活中,很多常见的事物都变得越来越智能,从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到智能住宅,现在连人们出海渡假的游轮也变成了智能的,马上来看一看。

这艘海洋量子号游轮,不仅看上去十分豪华,还可以为乘客提供当前独一无二的智能服务。

比如,乘客们的船票都是数码的,扫描一下护照就直接登船了。

“射频识别”技术的运用,让所有的行李都可以随时被追踪,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行李。

想去船上的酒吧喝酒,与您寒暄的调酒师将是机器人。

游轮上使用的最新卫星技术,可以为乘客带来超高速的上网体验!

推出这艘智能游轮的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相信“海洋量子号”将会改变现有的假日旅游概念。

皇家加勒比海国际游轮公司副总裁多米尼克•保罗:“这是在海上从来没有过的,我相信这不仅仅是改变了人们对游轮的看法,对渡假的概念都会改变。”

如今这艘历经5年策划打造的可以容纳4000多名游客的豪华智能游轮,已经准备正式迎接游客了。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