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全新體驗 豪華智能遊輪首航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訊】現代生活中,很多常見的事物都變得越來越智能,從智能手機、智能手錶,到智能住宅,現在連人們出海渡假的遊輪也變成了智能的,馬上來看一看。

這艘海洋量子號遊輪,不僅看上去十分豪華,還可以為乘客提供當前獨一無二的智能服務。

比如,乘客們的船票都是數碼的,掃瞄一下護照就直接登船了。

「射頻識別」技術的運用,讓所有的行李都可以隨時被追蹤,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行李。

想去船上的酒吧喝酒,與您寒暄的調酒師將是機器人。

遊輪上使用的最新衛星技術,可以為乘客帶來超高速的上網體驗!

推出這艘智能遊輪的皇家加勒比海遊輪公司,相信「海洋量子號」將會改變現有的假日旅遊概念。

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遊輪公司副總裁多米尼克•保羅:「這是在海上從來沒有過的,我相信這不僅僅是改變了人們對遊輪的看法,對渡假的概念都會改變。」

如今這艘歷經5年策劃打造的可以容納4000多名遊客的豪華智能遊輪,已經準備正式迎接遊客了。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