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渔船失火海南沉没 1死2重伤4失联

【新唐人2014年1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今日(3日)凌晨,深圳一艘木质渔船在距海南清澜港以东约36海里处遇险沉没,1人死亡,2人重伤,另有4人失联。

中国大陆《南海网》报导,海南海事局透露,11月3日凌晨2时30分,总吨100吨的深圳木质渔船“海豹3”在距海南清澜港以东约36海里处遇险沉没,船上共有16人。

事发后,一艘意大利籍邮轮刚好经过事发海域并对沉船进行了救援,12人被救起,其中1人死亡,2人重伤被直升机接走送至海口海南农垦医院进行抢救,其余9人伤情稳定,另有4人处于失联状态。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从海南海事局获悉,余下10名人员(包括一名死者)将随邮轮到三亚,目前正在驶往三亚的途中,预计下午5点30分抵达。

据事发船上人员家属介绍,事故是由于船舶失火所致,船上人员纷纷跳海弃船。

据悉,遇险木质渔船隶属深圳某海钓公司,船长25米、宽7米。该船10月31日上午9时从清澜港起航前往事故海域进行海钓活动,11月2日晚10时返航,于返航途中因故遇险,险情原因尚不明确。

报导称,来自吉林的一名遇险人员通过外籍邮轮上的电话联系上家属,家属将乘坐当天下午的航班赶到三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