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公民行动联盟送书 请马英九多读书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日讯】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总统,今天(2日)下午来到云林斗南,为云林县蓝营候选人加油打气,场外除了绿营的抗议声外,还有一群由云林的公民行动联盟发起的送书给马总统活动,请马总统要多读书,了解民间疾苦。

一手一书,《崩世代》、《瘟疫》、《台湾不是中国的》等一本本当代名著,这群云林的公民行动联盟成员,趁着马总统来到云林辅选之际,前来送书。

云科大教授简端良:“我们今天带着这些书,来准备推荐给马英九总统。我手上拿着的这一本《崩世代》,马英九真的应该看一看。”

被现场维安员警挡在马路的这一边,无法亲自把书送给马总统。但这群从校园出来的大孩子们,还是很认真的希望把这些书推荐给马总统。

公民行动联盟总召洪祥哲:“我希望马总统能够倾听民意之外呢,能够多阅读,所以发起这个活动,在这里办一个读书会,让他多读一点书。”

公民行动联盟成员李珮祯:“这本书里面,它是用很多就是比较轻松幽默的方式,来跟大家介绍服贸这东西对台湾会带来的冲击。”

公民行动联盟成员林兆腾:“我要推荐的是这本《台湾不是中国的》,因为台湾一直都不是中国的。”

以和平理性的送书方式,表达年轻孩子们的心声,虽然马总统没亲手接到,但他们还是希望总统能用心看书,了解百姓的心声。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月秀、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